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离开

2007-07-13 10:41 阅读(?)评论(0)
又一次走到四班窗前,又一次看见她和他.依然是无法言语的愤怒,依然有放弃理智的冲动,
我真是一头猪.
我想离开,远远的离开,离开那个城市,离开那个学校,离开她.倘若可能,我想去中国最偏远的地方,静静地嘹望一切,但我没有这个机会.毕竟只有这么一点分数,能走到哪里呢?
这么多年了,逃避依然是我的专长,我不知道自己能逃避到何时,不知道自己能将自己湮没在红尘的哪个角落.我很悲哀.这么多年了,自己将自己玩弄于鼓掌之中.我很累.我把人生当作游戏,生活也视我为玩物..而现在,游戏结束了.
我想离开,只想离开.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梦惊醒 下一篇:我对不起你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