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昨日重现

2008-03-19 11:43 阅读(?)评论(0)
2004年中考结束的那个傍晚。
我对文静说,今天夜里1点半,你在电话旁边等着,我给你打电话。
文静想了一下,说,算了吧,没什么好说的。
其实就是那样。那时我们还小,对着电话不知道说什么,几句该说的说完,就握着话筒听彼此的呼吸。像这样持续了一会。
你先挂。
不,你先挂。
你挂不挂?
我不挂。
........
每次都是这样,正经的话说不到几句,挂电话的事情却能让我们争上一阵。
所以那天夜里一点半的时候,我没有给文静打电话。
­
2004年的那个仲夏夜。
我对我的几个表兄弟说,我一定会和她在一起,而且是一直在一起。
表兄弟们想了一下,说,不可能,你都还没和她确认关系,就想那么远。就算你们在一起,高考前也肯定分手。外面的事情可不是你想的那样。人是会变的。
其实就是那样,我只知道我喜欢她,我觉得她也喜欢我。别的,我不敢肯定。
但是我不相信表兄弟们说的话。
我站在尚未完工的双柳大桥上,和他们打了个赌:高中毕业前,如果我还和她在一起,他们就给我九十块,如果没有,我就给他们一人三十。
­
在未来的几年里,表兄弟们经常拿这件事调侃我,颖颖,我的三十块钱呢?
我只能苦笑一声,说,我知道。
然后他们哈哈的笑:我那三十块就算了..........
­
文静走了,离开了学校。我的赌,已经输了。
一年又一年,三年过去了。
­
一个夜里一点半的时候,我给她打了个电话。
这个迟到了三年的电话,终于让我们走到了一起。
不知道文静是否还记得三年前的那一幕,那个我三年前的邀请。
或许这就是缘分吧。
三年前,我打算鼓起勇气在那个夜里坦白。
虽然迟到了三年,但还是一点半。
­
本以为高考后就会毕业,彻底输掉那九十块。
但我留级了。
留级就不算毕业,对不对?
三年前的赌,我赢了。
表兄弟们,掏钱吧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07 下一篇:回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