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回家

2008-03-19 11:41 阅读(?)评论(0)
**双双把家还
今天的阳光久违的明媚,一如我的心情。

从三年前她离开以后,我和她一眼未见。那真的是一眼未见,甚至她做我女朋友之后都没有视频。
一直熟悉的,只是她的声音。


九点多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,她的火车已经快到了。我匆忙的洗脸,刷牙;匆忙的拿钱,坐车;匆忙的追忆这未曾见面的三年。
再过一个小时,这三年的未见就成了历史。

我有一点害怕,三年未见,她会是什么样子?和以前一样吗?
她以前是什么样子?我记得吗?
惭愧,我记不清了。在我的记忆中,她只剩下一个模糊的印象,我只记得我爱她,但她的脸,却早已在岁月中淡去。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模糊,习惯了这种淡去,习惯了这种痛楚。

所以,当我想到她将出现在我面前时,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。
有兴奋,有激动,也有莫名的害怕。

当我踏上火车站的地面上时,火车上的人已经如水涌出了。火车没晚点,我晚了.
我站在人流之中,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,心跳的厉害。
我走向了出站口。

这列车在潢川下来的人很多,我迅速的扫描每张脸。
这个不是,这个不是,这个也不是。
那个呢?有点像,她看见我了,但没反应,所以那个肯定也不是。
发个信息给她吧:我在出站口。
等了一会,忍不住打了个电话给朋友,以此掩饰内心的慌张。但说了没几句,又怕看不见她的短信。算了吧,接着等。

出来的人渐渐少了,她在哪呢?
她的信息来了:是在那个牌子下?
哪个牌子?难道她已经出来了?我没看见她?
拿起电话给她回信息,打了没几个字。已经听见她在叫我了。

抬起头,她正在对我笑呢。
她已经走出好远一截了,她也没有看见我。
我的心里忽然一阵温暖,所有的害怕,在那一刻烟消云散。
我走到她面前,接过她的背包。她温柔的递过那个沉重的包袱,放在我手上。

我笑了,早就在笑了。
看见了她,却仍然记不清她三年前的脸。
谁在乎呢?

我揉揉她的头,笑了。
我看看她,揉揉她的头,笑了。
我又看看她,揉揉她的头,又笑了。

我想抱住她,但是平日的厚度都不知道跑哪去了。
只是笑。

今天的阳光久违的明媚,照在她单薄的身体上。她的手微凉。
牵她的手,总是被她狠狠地掐.
回去的路上,没少挨掐.

我要去郑州,不能陪她。
把她送上了双柳的车后,我的心情晴朗如此时的天气。
等我回来吧,很快的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昨日重现 下一篇:关于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