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关于生活

2008-03-19 1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小的的时候,曾听说过那个关于流星的的美丽传说:在流星飞过夜空的一刹那,闭上眼睛许一个心愿,就可以梦想成真.那个时候只是觉得流星很美,却从未注意看过.

直到<<流星花园>>火起来的第二年,我才懒懒洋洋的看了几集--------我对流行一向不感兴趣,后知后觉.但没想到这竟使流星成了我年轻的印记,烙在青春的足迹上,永难逝去.我从此喜欢上了F4,向往着似流星般美丽的爱情,也憧憬起属于自己的流星雨.

年少的轻狂,轻狂的年少,它们引起了多少的迷惘,伤痛,但那时的我,却是执迷不悔.

后来有了那么一个人,为我梦想中的流星雨加上了注解:蓝色流星雨.我不知道她对流星雨怀着怎样的想法,就算是四年后的今天,我也没有完全弄明白,这是后话.

沉醉于流星的那些夜晚,我是兴奋的,也许还是幸福的,我曾在冬日凌晨早上的三四点起来守候,我曾为了仰望星空而忘记脚下的路.我也曾躺在楼顶上的竹席,细数那一晚有多少流星逝去.那美丽的流星,承载了我的青春.

关于蓝色流星雨的事,我一点也不愿回忆,不愿提及.一阵伤痛,一场误会,谁也没有对,谁也没有错,命运而已.它的结局是那么悲凉,它是流星雨,但它撞击了地球.

如今的我,早已不再向往流星.每天都有流星坠落,谁会在意?爱情早已成了生活中的游戏,我疲惫不堪.是我对自己太不负责,更何况命运是如此弄人.我蓦然发现,在命运面前,我卑微如斯.

 

 美丽的流星,在我的星空静静逝去.
 
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家 下一篇:关于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