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一梦惊醒

2007-07-28 22:00 阅读(?)评论(0)
无数次梦见自己迎风飞翔。我就像鱼一样,猛吸一口气,然后开始像风筝一样缓缓升空。
­
梦中的感觉就像真的飞起来一样,不止一次。
­
梦中无数次从空中掉下,不过没一次感觉到疼痛。
­
昨天夜里,我又迎着风飞起来了。我飞的很吃力,风有时忽然消失,我便从高空重重坠落。
­
昨天夜里,天空中飞满了人。
­
昨天夜里,一个我不怎么喜欢的同学把我带到了他的家里。无聊的我透过门缝向外瞥了一眼,赫然发现她和她的他满面笑容的从门前经过,他们满面笑容。
­
我忽然就心疼了起来。
­
她和他向河岸走去,我站在院子里,追了上去。
­
我沿着河岸向下飞,时起时落。不记得是因为风小还是自己吸不动气。
­
河中央是一片又一片的绿地,一棵又一棵的苍天大树,一对又一对的恋人。
­
我向下追寻着,只觉得好难过。
­
我就这么飞着,向上飞,怕遗漏地上每一个角落。
­
我感觉到地上恋人们的快乐与幸福,那么真切的感受。
­
我最终落在一条很短,也不是很宽的石桥上。前面是一座不知道用来做什么的建筑,我走到门后,看见了门前的她。
­
恍惚中看见她幽怨的眼神,恍惚中听见了她说些什么,恍惚中,我的记忆慢慢淡去.....
­
一梦惊醒。
­
凌晨四点,我失眠了。我想抽烟,但没有;我想喝水,杯中空空;我想跳到工地去干活,只怕别人说我疯了;我想哭,我哭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去 下一篇:离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