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回去

2007-07-28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就要回去了。
­
这一个月,我穿的破烂如乞丐。活在这个城市,却是另一个世界的人。我不被路人正眼看,也不敢看看路人。
­
我太想回去了,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:钱,一段安静的时间。不仅如此,我还看到了更多,知道了更多。
­
明天去置办几件行头,换个发型。带着钱,带着对家,对朋友的思念,回去!
­
换上了新衣服,我便告别了民工,告别了受人歧视的生活。
换上了新衣服,我便又是一个浪子,一个痞子,一个活在诗意中的流氓。
换上了新衣服,我便又可以肆意的在大街上游荡。
­
我要回去了,回归我的世界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明天谁会嫁给我 下一篇:一梦惊醒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