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明天谁会嫁给我

2007-07-28 22:02 阅读(?)评论(0)
我是一个民工,一个月收入最高1200的民工。
­
都说爱情是平等的,真的吗?
­
我每天早上5点起床,一刻不停的干到11点,带着满身疲惫回去午休。下午2.30上班一直到夜里。吃完饭,洗完衣服都10点多了。请问,我有时间浪漫吗?假如我没有老婆,我没时间去追一个女孩。假如我有老婆,我连借肩膀给她的力气都没有了。这样的条件可能让爱情的花朵枝繁叶茂吗?
­
我一个小时赚4块,一朵玫瑰的价钱要2块。你觉得我会用自己的血汗换一件,用不到1天的,不能吃,不能用的东西吗?浪漫是需要代价的,这样的代价对我们来说太沉重。
­
我一天赚40,请女孩吃一顿饭要多少?在街头小店或许要二三十,在豪华饭店要几千。追到一个女孩要请她吃多少顿饭?或许几顿,或许几十顿。干了一天活,陪一个女孩在饭店坐坐就没了。你不觉得心痛吗?没事再买买礼物,过过生日,我负担的起吗?你告诉我。
­
我一年赚一万多——这是不太可能的,搞不好一年中有几个月还没活可做。家里的田能赚多少呢?够吃而已。去除买衣服,送人情,我还剩下多少?结婚要花多少?问问结过婚的人,你会觉得像我这样的人根本没资格结婚。
­
好吧,假如我结婚了。我怎么和老婆保持感情?叫她和我一起上工地,且不说那些如狼似虎的工友,我要是真爱她,也不舍得叫她陪我受罪。打电话?一个月没几百块能系住她的心吗?上网到是便宜,可我能和她说:老婆,今天夜里联系感情,去上网啊!你不觉得会神经掉吗?
­
好吧,假如我结婚了。孩子一年要用掉多少钱?孩子上学的学费,生病的药费,买衣服,吃零食......我的这点工资,养的住吗?养的大吗?假如我的孩子有出息,考上了大学,一年学费至少要3000,住宿要1000,生活费什么的加起来,我一年的工资就没了。假如我的孩子上了三本,一年要一万多。你觉得我和我的老婆还能活吗?
­
这个帐不只我这个男人会算,天下所有的女人也会算——包括他们的爸爸妈妈,爷爷奶奶。他们会拿出计算机,把帐算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然后得出结论:这个男人不能要。
­
谁愿意嫁给我这样的民工?你吗?
­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回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