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我对不起你们

2007-07-13 10:40 阅读(?)评论(0)
写在前面的话:容易呕吐的勿看此文,认为本文相当恶心的请留言。
我正在上网。
我刚刚从工地回来,一身汗水。
我知道这是不对的,不洗澡就跑来上网,影响环境。我知道我身边的老兄一定很不好受。对不起了!我只是在这坐一会就走,只是一会,你们......坚持..忍耐....对不起了。
我也很难过,我不想害你们,我不想影响你们的情绪,也许你们在和朋友聊QQ的时候正痛骂身边有个烂人。看着你们不停的抽烟以减少我对你们无情的伤害,我的心也在隐隐生痛。无情的尼古丁正在吞噬你们年轻的生命,难道汗水的味道比它对你们的伤害还大吗?
我现在是一个民工!民工!你们知道什么是民工吗?就是由农民转化不久的工人,你们知道农民的素质一般是不高的。随地大小便对他们来说是正常的,但我还是一个学生,那么恶心的事我做不出来,我只是带着一身汗来上网,不知道这是为民工长脸还是丢脸。
不管怎么说,你们今天的情绪受到我的影响了。我本来打算看看QQ就走的,但是一想到你们受害如此之深。我又忍不住多坐了一会,在这里向你们表达了歉意。虽然这样你们的具体的感官可能会更痛苦,但是我在精神上是给你们抚慰的。
对不起了!在我身边上网的兄弟们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离开 下一篇:又见飘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