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又见飘摇

2007-07-13 10:38 阅读(?)评论(0)
风停了云知道。
 
我悲凉而冷漠的世界里,那最后一阵微风已然轻轻的逝去。
 
就要离开了,我的世界里一片寂静。那些在我世界走过的人,预料中的,意料外的,一个个,如野草般逐渐飘离我。我轻轻的点燃一根烟,看着它静静燃烧,就像我的生命,一缕缕的在空中飘摇蔓延,直到消散殆尽。我突然感觉很冷,从脚底直到心底。四周黑的让我害怕,仿佛有无数阴冷的毒蛇在角落中注视,等待着我。我好怕,我怕生命再次吞没小小的我。
 
我的爱,就像是天上的云,多到最后便化作恨的雨,坠落人间.有多少爱,便有多少恨在我心中滋长.我亲眼看着我的爱充满心底,然后细细体会它们坠落成恨,看它们一点一点的吞噬我的心.我的天空就这么忽晴忽暗,在阳光与雨雾之间挣扎徘徊.爱多一秒,恨不会少. 为什么?
未完. 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