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赎罪

2007-07-28 22:05 阅读(?)评论(0)
我在这里打工。
­
我又一次出来打工。
­
每一次出来,我的心情都出奇的相似。每当经历了太多,无法承受的时候,我就选择离开,在一个很少人认识的地方挥洒自己的汗水,让太阳晒晒我,让风吹吹我,让雨淋淋我。
这次也一样。
­
这里的工地和所有的工地一样,有泥土,有宁静的黑夜,很合我的口味。在阳光下暴晒了一天后,在精疲力竭后,我可以在月光下静静点上一支烟,想想过去的人,过去的事,然后昏昏睡去。
没有失眠,也没有精力失眠。这就是我想要的。
­
过去的三年,我对很多人犯下了很多错,其中的很多是无法原谅的,譬如对我的父母,譬如对我的一些朋友,譬如对鲁,对李。欠下的太多,还能求得他们的原谅吗?我知道那只是痴人说梦,我不指望。我所能做的,只是在他们看不到地方,耗尽自己的汗水,磨破自己的手心,让阳关毁掉自己的脸。话说回来,我还有脸?早就被自己毁掉了。
­
每次铲土的时候,我都感觉是在铲走自己的罪恶,每次和阳光接触的时候,都有一种被净化的感觉。今天早上弯腰铲土的时候,我清楚的看见一滴晶莹的汗水在我眼前坠落。我很开心,这是我的汗水,不是唾沫或别的什么东西。
­
就这样吧,一个月后,我的生活重新开始。希望如此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老地方 下一篇:我不是好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