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我不是好人

2007-07-28 22:04 阅读(?)评论(0)
我不是好人,从我进入高中的那一刻起。
­
没有为什么,这是命,命运决定了这一切,决定了我要丑名远扬,决定了我要为人所唾弃,决定了初了朋友,我得不到清澈的目光。我不挣扎,不反抗,不辩解,那些都没有意义。
我能说什么呢?
­
诺大的世界,我微不足道。无边的人言,我只能湮没其中。我只是一粒小小的浮尘,世界如何待我,人言如何论我,何时由我主宰。
­
一开始我就错了,错的很惨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中心,我的沉沦,我的堕落,与这个世界无关。这个世界不 在乎我,它以绝对的方式重重还击。
­
所有的一切,只是我的咎由自取。
­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赎罪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