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没寄出的信

2007-06-13 19:08 阅读(?)评论(0)

你还好吗?允许我说声对不起吧。

在一起了一年多。你对我真的很不错。不管你是不是贪玩,我都要感谢你带给我的美好回忆,虽然我现在从来不去想它们。说句实话,我一直觉得你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气我,这话说的有点不要脸,你也别在意。我一直把分手的原因往你那推,而你的做法也确实给了我口实。当然我不会无聊到天天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。你没那么坏。

整个高二,让我想到最多的,不是和老师的对抗,不是家长的责骂,不是别人的误解,而是你的笑脸。倘说我的高二有阳光,那它们便全部洋溢在你的笑容里。我很感激你,不是你,我不会走出那片阴影。那段时间里,你带给我很多,真的。谢谢。

我很后悔和你在一起,不是因为别的,只是我耽误你太多。和我这样的坏人在一起是很不好的,只有你这样的傻孩子才会这样做。真的,我朋友都说我和你在一起是害你。你真的太天真了,做事的时候一点后果都不想,你就没想到和我在一起会有今天吗?当然我也没想到。我们分手之后,你的变化应该很大吧。真的很对不起,也许这件事过后,你便不是从前那个傻姑娘了。对不起。

说句负责任的话,分手的原因,大部分在我。不久前,朋友在一席真言才让我明白我究竟是怎样一个人。的确,我不花心,但我拈花惹草。开始我很不服气,但是在她列举了N多的事实后,我沉默了。原来我这么......况且我这个人小心眼,对有的事一直耿耿于怀,你也不解释什么。而我呢?解决问题的办法也干脆,做的比你还过火。你看见我那样,就更和我蹩着。结果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。

我还是会恨,恨那些不识时务的家伙,也恨我自己,算了。书上不是说了吗,内因是事物发展的根本依据。不说了。

我想说的话。一到这个时候就一句也说不出来了。我不希望你知道什么。反正这个博客也没人看。我随便说说。未来的日子很长,你要好好过,认真一点,开心一点。别一想到我就一脸愤恨。没那个必要。我祝愿你拥有一份美丽的爱情,如你一样美丽。而我呢,拥有一份和我一样丑陋的爱情就行了。呵呵,这话是玩笑,未来的两年我不会恋爱了。两年的时间,够我想清楚很多。而且爱情会让人错过生活中别的美好。我不愿再错过了。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你的生活不会和我有一点干系了,你活着,只是为了你自己。当我明白了这些时,我已经失去了太多,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样。

对了,还有一件事要和你说一下,你经常看见我和一个女生在一起吧,她是我朋友。我们在初中就认识了。没和你在一起时,我们就这样在一起。她男朋友和比她和我还要好。况且你和你男朋友天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,我一直一个人落魄,在你面前也得找点平衡吧。我只是觉得你看见我和她在一起时有那么一点不舒服,才在这里解释一下。也许是我自做多情。呵呵,你当我嘴里冒泡泡吧。

扯远了,最后一次祝你平安,快乐,幸福。未来的日子,让别人为你守护你吧。

我走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11 23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灰色的日子(2) 下一篇:结束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