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何颖颖
职业:未知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
一点一点的看不清自己

结束了

2007-06-13 18:10 阅读(?)评论(0)

高考结束了,终于结束了。

我的爱情结束了,终于结束了。

我厌恶的中学生活结束了,终于结束了。

当这一切都结束时,我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仿佛天空脱去了盔甲,大地卸下了伪装。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自由。这些年的痛楚与无奈,在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几乎要化泪而出,我一路跑出了一中,跑的很快。我不知道如何表达那时的心情。中考结束的那个夜晚,我坐在家里,关掉灯,静静的听街上的喧闹,汗如雨下。黑暗中我仿佛看见汗水一滴一滴敲落在地。我哭了。

我不知道此时是该笑还是该哭,明天也许会属于我,也许会把我带到另一个深渊。倘在三年前,我会大哭一场,但现在我失去了泪水。高考结束后,我一根接一根的抽烟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我没有花费时间去回望过去的岁月,这些年来,我已学会了淡忘,学会了麻木。我不会埋怨命运了,不会埋怨别人了。经历了这些不大不小的事,我成熟了很多,我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就像我打字的速度一样,与日俱增。

我感谢那些伤害我的人,不是你们,我长不大。我感谢那些深爱我的人,没有你们,我不会快乐。我感谢路边的一条狗,感谢树上的一片叶子,感谢每一个微不足道的事物,失去你们,生活便不会给我感悟。

未来的日子,我希望可以过的好一点。而那些过去,失败也好,堕落也罢,都结束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没寄出的信 下一篇:浪漫的爱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